(四川知联会公众号)【知讯】四川农业大学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2022-11-01 16:15:55作者:吴文华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近日,四川农业大学2022年度统一战线第三次双月座谈会在成都校区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锦秀,统战部副部长、宣传部副部长朱雨欣,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因受疫情影响,雅安校区与会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朱雨欣主持。

张强通报了今年8月以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雅安校区线上参会的老师表示诚挚慰问。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党外知识分子团结一心、携手奋进,在全力做好“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深刻认识抗疫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共同努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杨锦秀通报了上一次双月座谈会建言献策反馈情况,对学校新印发的《四川农业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动态》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对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双走访”“双报告”制度》进行了阐释,并提醒大家本年度“双走访”“双报告”工作已经启动,希望各二级单位和党外人士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教育活动月等主题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科平台、团队建设、地方合作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为全面展示学校统一战线相关工作,四川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从本学期开始按季度印发《四川农业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动态》,从学校统战、党派工作、先锋人物、媒体聚焦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学校统战工作的重大事件和工作成绩,更好地挖掘统战故事、展现统战作为,共同画好学校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