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省委宣讲团走进眉山市仁寿县宣讲

2022-06-30 09:35:07作者:郭侨 四川在线记者 张蒙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8日,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成员、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杨世义走进眉山市仁寿县,在仁寿县委党校为基层干部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杨世义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讲解;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和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方面,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听完宣讲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仁寿将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不断开创仁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