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日报)四川农业大学:线上线下灵活招聘就业服务“不断线”

2021-12-03 09:45:24作者:杜彬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江芸涵 来源:招就处 点击数:

  

 本报讯(杜彬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江芸涵)近日,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举行“智汇绵州·才聚涪城”校园组团招聘会。秋季学期以来,四川农业大学提前谋划、精准施策,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持续不断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
本学期伊始,学校招生就业处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常态下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实施方案》,创新工作机制,千方百计拓展引才渠道。以就业信息网、“川农就业”微信公众号为依托,搭建线上线下高质量就业服务平台,确保线下线上等质同效;通过持续做好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探索实施岗位精准推送,有针对性地邀请优质用人单位进校园开展专场招聘;充分利用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发掘就业信息,着力提升线上线下融合招聘质效。9月以来,学校针对2022届毕业生共开展线上线下校园专场招聘会500余场,提供岗位数近5万个,其中世界500强、上市公司、北上广深等优质企业占比60%以上。
学校开展了以“赋能生涯 就业同行”为主题的秋季生涯规划就业创业促进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和支持毕业生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对考研、考公、求职、创业等不同群体毕业生开展分类指导和培训近40次,持续开展就业咨询、简历门诊等活动。高度关注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就业困难、身体残疾、少数民族、低收入家庭等重点群体建立“一人一档”“一生一策”帮扶台账,学院协同学工部、用人单位、优秀校友等量身定制就业帮扶推进方案,形成帮扶合力,全力以赴确保就业帮扶“百分百”。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11月24日,川农大恢复线下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可以进入校园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新闻链接:https://4g.scdaily.cn/html/20211202/195955.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