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网)川农研支团发放羽绒服传递五千公里的爱心

2021-01-13 11:18:32作者:李彦龙 通讯员 李佳聪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佳聪)1月8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第二中学校园里,一个学生指着自己刚穿上的羽绒服说:“老师,谢谢你们!太温暖了!”

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和田二中的孩子们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羽绒服。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日前,北京深蓝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电话联系四川农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佳聪,表示,要给和田的孩子们捐赠一批过冬的保暖衣物。

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羽绒服。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近日,李佳聪收到北京深蓝服装服饰有限公司邮寄来的爱心物资。爱心物资为800件崭新的羽绒服。随后,研支团成员们将这批羽绒服发放给孩子们。

新闻链接:http://xibu.youth.cn/gzdt/gddt/202101/t20210111_12658599.ht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