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点赞新时代 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获奖名单出炉

2021-01-11 15:28:20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人们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党的领袖、人民领袖的拥戴,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抒于胸中、倾于笔端、唱响于新时代,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接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2020年8月,“学习强国”四川学习平台、四川党委(党组)中心组网络学习平台面向全社会推出“点赞新时代 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开展近5个月来,全省各界积极参与,为新时代点赞,为追梦人讴歌。《小家变迁记》《追梦》《老家的路》《千年蜀道不再难》《两代人的炼铁梦》《芙蓉花开正当时》《百年巨变,我爱吾党》《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作品脱颖而出,被四川学习平台选用。其中,《三十而立正当时 而今整装再出发》《从乡村教室感受美好变化》《千年蜀道追梦之路》《百年辉煌,我们都是追梦人》《游峡谷 感党恩》《别样的风景》等作品还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选用。

这些优秀作品中,有的通过身边的小事,反映时代的变迁;有的有感于家乡的变化,赞美新中国的日新月异;有的结合自己的工作,表达为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通过这些作品表达出: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