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观新闻)甘霖在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紧跟时代前沿 加快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

2020-10-29 10:58:09作者:川观新闻记者 吴浩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数:

  

10月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赴有关高校专题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加快推进我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

甘霖先后来到四川农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深入重点实验室、重点学科、研究中心等,详细了解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教融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有关意见建议。

甘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的战略性紧迫性,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定位,加快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完善科学评价体系,扎实推动我省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改进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研究生提升思想境界、树立卓越意识、保持优良作风,不断增强服务国家和人民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跟时代前沿,顺应新发展格局要求,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治蜀兴川重点工作,不断优化我省研究生教育结构和布局。要坚持融合发展,促进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推动新兴交叉学科加快发展,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

新闻链接:https://cbgc.scol.com.cn/vision/426012?from-related-news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