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观新闻)8月27日起分批返校 四川农大发布返校报到通知

2020-08-13 14:13:23作者: 来源: 点击数:

  

8月12日,四川农业大学发布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返校报到相关事宜的通知。根据该通知,四川农业大学将于8月27日起,原则上所有在读学生均须遵照学校通知分批返校(不得提前或延后返校)。

该校第一批返校学生返校时间为,8月27日至28日;第二批返校学生返校时间为,9月3至4日。该通知明确,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学生暂不返校:本人及密切接触者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者;根据国家防控要求,本人为所在地区疫情防控重点关注人员,尚在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期者;仍在国内高风险地区、国(境)外和近14天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有发热(超过37.3℃)、咳嗽、呕吐、乏力、咽痛、腹泻等身体症状体征者;14天内未连续打卡或打卡出现异常者。

同时,四川农业大学将对申请返校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监测管理,未在校学生严格实行双日健康打卡(第一批从8月13日起,第二批学生从8月20日起),如实填报返校前14天旅居史、接触史、健康史等个人情况及家人身体状态等信息;暑期留校学生按照要求实行一日两测体温。

新闻来源:http://v5share.cdrb.com.cn/h5/?from=singlemessage#/detail/normal/3857910332392448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