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在线)不一样的夏天:趣味运动会走进泸州乡村小学

2018-08-03 16:08:24作者:杨雨嘉 来源:中国大学生在线 点击数:

  

小主持人的风采

这一次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的主持人都由东元小学的孩子们自己来担当。在运动会的前一天,选拔出来的四位小主持人就开始进行准备,背稿子、递话筒、练站姿每一项对他们来说都是全新的体验。运动会当天小主持人们毫不怯场,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小主持人主持开营仪式

团体的精神

上午,孩子们以小组的形式参赛,各个团体赛的项目都极其考验小组成员们的默契。“稳住稳住,你去前面接着,他来扔球。”在高山流水项目中各组小组长绞尽脑汁优化团体配置,只为以最快的速度把网球运进球框之中。

小组通力合作高山流水

在袋鼠跳项目中,一只只小袋鼠在赛道上奋力的蹦来蹦去,各位小组的组员给参赛人员的加油声响彻操场。在进行了六个项目之后,团体赛来到了最后一个也是最激烈的一个项目——接力跑,各个小组争分夺秒,团队的精神在这一刻被阳光点燃,每个人都在为自己小组的荣誉而拼尽全力。

争分夺秒接力跑

竞技的风貌

下午的个人赛报名人数超乎志愿者们的想象,孩子们的热情也超乎了志愿者们的想象。“1、2、3、4……30!”场边爆发出一阵欢呼声,原来是苏同学在投球的项目中达到了领先他人一倍的成绩,“我也没想到我能这么厉害,我也能拿一张奖状了!”苏同学摸摸脑袋腼腆的笑着说。而在几乎所有人都报了名的障碍跑中,竞争尤为的激烈,孩子们被分为女子组、男子高年级组和男子低年级组三个小组。各种没有想到的策略被一个个的“发明”,速度越来越快,最后达到了志愿者们自己都没有达到的34秒。竞技、竞技,只为更高、更远、更快。

妙趣横生障碍跑

“我有一种想奔跑的冲动,”青青树支教队的陈跃同学说到,“看到他们在操场上不畏烈日,不畏距离,不畏困难的开心奔跑,我自己也想加入其中,这不仅是带给他们的不一样的夏天,也是我们体验到的不一样的夏天。”

新闻来源:http://campus.univs.cn/sj/201808021182025.s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