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四川农业大学召开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2018-07-12 17:18:13作者: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马骢毓 来源:中国青年网 点击数: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马骢毓)2018年7月6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团委召开三校区视频会议,在全校共青团组织中组织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会,校团委、都江堰校区团委全体同志,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各级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陈从楷主持。

 

共青团十八大代表、团省委委员、四川农业大学团委书记廖鹏作了题为《乘风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的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宣讲,结合自身的参会全过程从大会概况、大会主要感受、大会主要精神和个人履职情况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宣讲会强调,本次宣讲只是学校共青团组织对团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一个起点,还将继续在全校开展团十八大精神的深入讨论与学习,结合实际按照新时代新要求,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全面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台阶。

四川农业大学团委为全校共青团组织印发了《四川农业大学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资料汇编》,宣讲会现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词。

新闻来源:http://qnzz.youth.cn/place/gxtw/201807/t20180709_11664765.ht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