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教育)为了满足毕业生一个心愿,这个学校的食堂师傅从雅安运了1000余大馒头到成都

2018-07-04 15:38:07作者:记者 赵雨欣 来源:成都商报教育 点击数:

  

“白白胖胖,又松又软,入口略带嚼劲Q弹……”说起四川农业大学的网红菜品,雅安校区的大白馒头必上榜。凭借其“白净”外表,和“朴实”身价,它曾“干掉”面条,“挤落”米线,在大众购买频率上常年蝉联早餐榜首。它因此驰名美食网红圈,被学生亲切称为“川农大馒头”。

微信图片_20180703173647.png

3日,记者从四川农业大学获悉,成都校区有毕业生怀念“川农大馒头”,后勤总公司专程从雅安校区运了1000余大馒头到成都饱毕业生口福。不仅如此,还推出了“毕业怀旧套餐”,将这些年点餐率、好评率较高的菜品配套推出,两荤一素以8.8元价格售出,寓意“一切顺利,一路发财”。更暖心的是,食堂师傅们在每份套餐上附了毕业寄语。

香菇鹌鹑蛋烧肉、饼子鸡、酸菜鱼、糖醋排骨、麻婆豆腐、红烧肉、黄焖蹄花、葱香牛柳、清汤圆子、水煮牛柳……熟悉的饭菜味,附上暖心的毕业寄语,“当你们背上行囊远走他乡,我们在厨房为你们送上最后的礼物,一定别忘了‘家’的味道。”四川农业大学后勤总公司生活一科科长卢本忠笑着说,这些孩子毕业了,不知道那句“师傅,再加一勺肉”要多久以后,才能再听到他们(毕业生)说起。

一位水利水电学院大四学生品尝着毕业套餐,有些感慨地说:“毕业了,还没走就开始怀念食堂师傅做的酸菜鱼,它不仅仅是一份饭菜,更是一种情怀,一份牵挂……”更有毕业生在微博上留言:“我就要离开成都了,最大的遗憾就是再也吃不到川农食堂的饭菜了”、“四年的时光就这样一去不返,食堂是我们最怀念的地方,也是离别时最不舍的味道。”

在此,四川农业大学想通过成都商报对全体毕业生说:毕业了,无论走到哪儿,无论多么忙,你们都要好好吃饭!请记得:川农大食堂,随时准备着为你呈现最熟悉的味道

    新闻来源:http://static.cdsb.com/micropub/Articles/201807/2ada28d5d0fec3bc84dfb1b903719ea1.html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