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四川公众号)四川农业大学统战讲坛举行“邓小平与改革开放”专题讲座

2018-06-18 22:54:53作者:同心四川公众号 来源:同心四川公众号 点击数:

  

6月13日,四川农业大学统战讲坛在逸夫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斌,各民主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及其成员、师生等近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杨志钢主持。

统战讲坛上,省委宣传部特聘理论宣讲“人才库”主讲教授、西南财经大学教授沈元瀚先生做了题为“邓小平与改革开放”的专题讲座。他围绕邓小平开启改革开放伟大革命,详细论述了从农村起步的中国改革开放伟业解决了多年困扰国人的吃饭问题、推动真理标准问题的讨论解决了多年困扰国人的道路问题、恢复高考的伟大决策解决了中国未来希望的突破口问题、党的领导制度建设解决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可持续性问题等内容。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重温了改革开放关系国家命运和民生福祉的伟大决策,更加懂得珍惜及感恩中国共产党和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坚定深化改革开放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新闻来源:https://www.toutiao.com/a6568402083249127949/?tt_from=mobile_qq&utm_campaign=client_share&timestamp=1529328103&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mobile_qq&iid=35431196913&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