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网)四川农业大学成立抗震救灾领导指挥部师生已被紧急疏散

2013-04-25 13:05:43作者:杨雯 来源:中国大学网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8时2分,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学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抗震救灾领导指挥部,发出第一号令:疏散人员,救治伤员;暂停一切有组织的室内教学、考试活动;以各院、班为单位,充分发挥党团组织作用,从各方面组织好生活秩序。 
  地震发生后,党委书记邓良基,副书记秦自强、庄天慧,副校长朱庆、杨文钰、王曙光等随即赶到校园各处了解受灾情况,安抚师生情绪。在外出差的校长郑有良来电慰问师生并对有关工作人员提出安排意见。
  10:00全体在家校领导,以及大部分中层单位负责人,冒着余震在一行政楼111会议室,召开应急会议,成立抗震救灾领导指挥部,并在中层单位一级成立抗震救灾指挥分部。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打起旗子,亮出牌子,扯起摊子”有序组织本单位师生,关心到位;对各院人员受伤、损失情况做好统计;后勤方面尽可能迅速地准备食品、饮用水、遮雨布、临时发电机、喇叭等物资,以备师生户外避震;宿舍管理人员、保卫人员要到位,加强校园内的巡逻,做好人身和财产安全保护等工作。  
  目前,学校党校学习、部分学院在进行的开题答辩等活动已经停止,所有师生已经紧急疏散到空旷地带;目前无重大伤亡、楼房垮塌,个别因惊吓跳楼受伤的同学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