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川农业大学:“经历过08年,没什么不淡定的!”

2013-04-25 13:04:22作者:杨雯 来源:中国大学网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15:00,动医专业研究生余敏和任洪正在一盘象棋棋局前杀得正酣,旁边有好几位同学正歪着头凝神观战,他们旁边不远还有一群同学正在兴高采烈玩着三国杀。地震后数小时内,身在校园内的师生基本都找到了所在院系的集中避震点,表现非常淡定。“经历过08年地震,没什么不淡定的!”余敏笑着说。

“感觉还好啦!”“毕竟我们不是震中。”赵照淇和楚泽东说,中午他们几个同学就已经租好了6人大帐篷,为今晚在外过夜做了充分准备。他们的帐篷今晚准备容纳10位同学,“能躺就躺,不能躺就坐着,尽可能多装些人。”
“看!这是今天下午我们班男生自己搭的棚子。”社工系大三的任全很自豪地指了指旁边的避雨棚,“我们系太强大了,居然还有被子这种东西!除了对在外过夜有点不适应外,感觉没什么不好。”
震后手机通信受到影响,但通过人人网的状态、短信、qq签名、微信、微博等平台,同学们已经相互取得了联系,相互关心鼓励。一些同学还互相开起了玩笑:“操场的人不少,单身的孩子要把握好机会哟!”“汶川地震告诉我们不要睡午觉,今天的地震告诉我们不要睡懒觉,两次地震告诉我们不要裸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