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学子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特等奖

2018-11-12 15:20:45作者:王宏健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11月10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南京审计大学承办的首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管理学院审计学专业学生叶颖孜、方涵若、苏代钰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审计系教师王宏健、王文姣老师的指导下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南京审计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财经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57所高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共200余人参加。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包括知识问答、现场案例分析及问题抢答、团队展示多个环节,管理学院审计学专业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机智抢答、沉着分析、冷静应战,在各环节均遥遥领先,最终以总成绩第一名与南京审计大学共同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

据悉,管理学院一直重视学风建设,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构建多元化课程体系,以丰富学生知识和开阔视野为主线,为学生提供专业实训平台和实践教学基地,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此次大赛能获得特等奖也是学院“教-考-赛”相融的育人体系又一实践成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