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获评全国优秀项目

2024-03-27 09:31:51作者:杨帅 罗羽晨 晏嫣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生联合会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

我校学生会“权益维护,伴你同行”服务项目从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我为同学做实事”全国优秀项目。

图为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获得的荣誉证书

我校项目团队成员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在集中展示环节以青春多彩的布展风格、热情洋溢的讲解展示,将项目的核心内容和创新点以最佳方式呈现给现场师生,受到了现场观察员及参展项目代表的一致认可。

“听了同学的讲解,川农的权益维护项目让我印象深刻。我也非常喜欢川农精美的文创产品,川农牛的形象深入人心,明信片上川农的校园风景也深深吸引着我,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川农看看!”贵州师范大学的学生观察员赵欣冉表示道。

图为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为现场师生介绍学生会文创产品

展示答辩环节,我校与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学生会同台“竞技”,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羽晨代表团队进行项目介绍,围绕项目背景、理念、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阐释,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骨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很荣幸能够在全国的舞台上展示学校的风采,未来校学生会会持续发力,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走深走实,我们永远在路上。”罗羽晨如是说道。

图为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项目展示答辩

据悉,我校学生会“权益维护,伴你同行”服务项目注重发挥根植同学的优势、聚焦合法权益维护、围绕同学密切相关的校园治理短板、普遍性诉求及个性化需求,用一键直达的便捷形式、协同联动的服务体系、直面问题的需求调研、客制化的延伸服务,累计服务同学10万余人次,切实维护全校同学权益,陪伴川农学子共同成长。

接下来,校学生会将进一步加强联动、凝聚力量,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用蕴含“川农大精神”的系列实践活动引领同学“知农爱农”,持续优化“我是学习排头兵”学风引领活动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深化具有川农特色的“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服务项目成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