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2018-11-29 15:42:25作者:辛凌智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和保卫处,在十教外共同举办了以“文明驾车展雅安新貌,礼貌行路树城市新风”为主题的“122”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摆设“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的主题展板等方式,普及了非机动车行驶的注意事项,安全须知等。过往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现场的交警同志们也耐心地进行安全知识宣传,通过讲解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同学们骑车注意安全,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拉开了本年度“122”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保卫处将在雅安校区和成都校区陆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创意交通标志设计征集大赛等活动,希望在学生中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帮助他们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