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翻译节”暨翻译技能与翻译知识竞赛举行

2018-11-08 16:27:54作者:英语系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第七届“翻译节”翻译技能与翻译知识竞赛决赛于11月7日晚7点30分在十教小礼堂举行。此次竞赛由教务处立项、人文学院英语系主办,英语协会承办。人文学院院长吴军赞教授、党委书记李清源教授、教务处一科科长母贵琴老师以及英语系戢焕奇老师等参加了本次翻译技能与翻译知识竞赛的评审活动。本次竞赛旨在激发雅安校区全校同学的英语学习热情,加深对翻译史、翻译基本技巧以及翻译知识的了解。

本次翻译技能与翻译知识竞赛由初赛、决赛两大部分构成。初赛吸引了来雅安校本部各个学院近13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比试的严格挑选,来自人文学院、法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12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

决赛分必答题、选答题及抢答题三个环节进行。在必答和选答环节,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的英语功底和娴熟的翻译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抢答环节,各小组参赛选手争先恐后,每组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在必答与选答环节之间,组委会特意增设了观众问答的题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伍茂姝、甯煜、刘禾瑞获得一等奖,刘蘅霄、雷雨桐、杨男米安获得二等奖,张佳琪、胡燕、陈俊屹获得三等奖,王秀、付浩、郑恺迪获得优秀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