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学院和绵阳李白文化纪念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18 15:16:52作者:罗兴伟 审稿:王丽萍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风景园林学院与绵阳李白文化纪念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成都校区7教609举行。绵阳李白文化纪念馆党组书记陈勇,纪念馆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左彩龙,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饶远林,党委副书记王丽萍,副院长蔡军及双方相关单位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和研讨座谈会。

签约仪式上,陈勇、左彩龙和饶远林、蔡军分别对两家单位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左彩龙和蔡军代表两家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根据“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协同共赢”的原则,采取示范合作的形式,共同开展名人纪念园林保护、文创产品开发、科技项目与平台合作、实践育人体系构建等方面的联动联建。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合作规划及搭建专业化研究平台,推动李白文化纪念馆等代表性名人纪念园林保护保存、资源挖掘、升级开发、数字赋能,以及如何依托协议深化馆校合作的实践探索等的思路与形式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后,陈勇、左彩龙一行还参观了风景园林学院还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并就名人纪念园林的数字化保护和数字化资源开发等问题和实验室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研究生优秀标兵】贾文宝:茶香醇厚,探茶访幽
    【研究生优秀标
  • 学校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召开
    学校党纪学习教
  •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