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成立“青教先锋”流动党支部

2022-11-28 17:43:50作者:杜啸天 审稿: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11月25日,动物医学院“青教先锋”流动党支部成立大会在7教1109隆重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近年入职的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贾仁勇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鹏从学院未来发展、青年教师实际需求、学院党的建设等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青教先锋”流动党支部成立的背景。学院副院长陈舜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中共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青教先锋流动支部的通知》。学院院长程安春和廖鹏为流动党支部授旗、授牌。支部负责人作了发言。

成立仪式后,程安春为全体与会青年教师作了《“川农大精神”成长的力量》专题报告,他紧扣学校、学院、学科发展的历史,希望青年教师党员能明确自己的位置,扛起肩上的责任,用欣赏的眼光向周围同志学习,强化自身发展。希望学院“青教先锋”流动党支部能切实凝聚青年教师,发挥团队力量,为学院高水平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廖鹏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与会青年教师讲授了《青年教师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使命和担当》微党课。讲授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特性,结合青年教师特点,从“紧扣时代、主动融入”、“立足岗位、奋进有为”、“赓续传承、使命担当”三个方面与青年教师分享了学习心得。

动物医学院“青教先锋”流动党支部将通过创新组织形式、深化思想引领、强化典型示范、协同砥砺奋进等方式,聚焦青年教师党员成长。支部主要覆盖学院近年入职的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员,并根据实际定期调整,采用双重管理模式,支部成员同时为所在系、所党支部和“青教先锋”流动党支部成员,组织管理以成员所在系、所党支部为主。“青教先锋”流动党支部主要聚焦青年教师党员和学科特点,不定期开展各类主题学习实践教育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