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线下第一课秩序井然

2022-10-11 11:30:20作者:文/黄云飞 图/黄云飞 龙泓宇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0月11日,新学期线下行课第一天。上午8点,校长吴德,副校长李明洲,教务处、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全面了解新学期线下开学第一堂课的教学情况,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教学环境及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同学们好!新学期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在成都校区第四教学楼B区206教室,正式上课之前,吴德一行走进林学院木材学课堂,向上课的老师、同学问好,倾听大家对新学期重聚线下上课的建议。

据了解,线下开学第一讲全校共开设了118门次课程,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全校教学秩序运行良好。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学习积极性高,教室、实验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全校师生以积极昂扬的奋斗姿态开启了新学期的新征程。相关部门、各学院安全保障到位,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

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少数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及部分留学生无法准时返校,授课教师采取了同步直播等方式教学。教务处、信息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多次对接合作,为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充分保障了学生的学习效果。

查看线下第一讲课表

查看林学院木材学课堂

抽查线下开学第一讲上课情况

何军教授为动科本科生讲授饲料学课程

久违的线下互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