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9-28 18:04:02作者:文/龙泓宇 图/刘跃华 龙泓宇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满目青山夕阳照,深秋黄花晚更香。9月28日下午,在国庆和重阳双节来临之际,校长吴德、副校长刘登才率党政办、离退休管理处负责同志,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祝您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吴德、刘登才先后前往今年满90岁的寿星李齐家、青柏林,满80岁的寿星熊庆娥、满60岁的寿星李逊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共叙长久川农情谊。校领导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衣食住行、生活起居等情况,通报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感谢他们为建设学校所做的贡献,并送上重阳节祝福和慰问金。校领导谈到,老同志们是国家、学校的宝贵财富,有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和人生阅历,衷心希望老同志们发挥自身优势,多多建言献策,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众多新成绩深感自豪,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动态,发挥余热,力尽所能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慰问结束后,吴德、刘登才一行到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考察,关心了解老同志们的日常活动和民生工程落实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耐心细心用心地服好务,通过组织丰富的活动、提供相应的保障,让老同志们乐享晚年。

据悉,受疫情影响,学校今年取消重阳节座谈会,改以走访慰问等形式,与老同志们欢度重阳,并按惯例为今年满90、80、70、60岁的118位寿星发放慰问金。在即将到来的10月,离退休管理处还将开展主题作品展、健康讲座等“重阳敬老月”系列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