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持续拓岗访企促高质量就业

2022-05-20 15:55:46作者:李建华 审稿:唐城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为积极向企业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机电学院班子牵头拓展就业渠道,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5月17—18日,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唐城、院党委副书记黄锎靓一行三人前往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开展深入务实交流,签订院企合作意向协议,并挂牌就业创业与教学实践基地。

唐城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各企业高管、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唐城从学院历史、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队伍、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希望院企双方在增进彼此了解的基础上,拓展毕业生就业机会和岗位,深化院企党建联建、协同育人和横向交流合作。走访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其集团发展定位、企业愿景、公司使命、发展方向、总体思路、产业分布、社会责任、人才政策体系等情况作了介绍。

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徐万明表示愿与学院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期待与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训、课题合作、产品研发、成果转化、党建共建、“企业开放日”、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帮义、常务副总经理董兴旺希望双方在行业共性问题解决、技术人才培养、项目联合申报及研发、成果转化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新能源锂盐材料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是中国长安汽车集团直属企业,为中央企业,主营业务为驱动桥系统、底盘悬挂系统,以及齿轮与底盘模块集成。雅化集团为上市公司,现有70余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分布于中国四川、内蒙、山西、云南、青海、福建、贵州、香港等省区和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