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中国)高级工程师做客“信息技术大讲堂”

2022-05-15 19:18:25作者:王博 伍易 邓秋红 审稿:穆炯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5月12日晚19:30,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中国计算机协会CCF特邀英特尔中国开发人员专区经理杜伟、英特尔高级软件架构师赵鹏做客“信息技术大讲堂”,吸引了雅安校区1900余名同学在线观看学习。

杜伟以“以开放生态系统,引领技术创新”为题,分享了英特尔的软件优先战略,以及如何立足于开发人员的期望和需求,通过提供完整的硬件、软件、工具、技术和产品组合,践行开放、选择和信任的原则,协助全球开发人员构建最佳的问题解决方案。“莫为历史所羁绊,放手而为创绚烂”,唯创新、求突破,他表示,希望新一代的中国年轻人能引领未来技术创新。

赵鹏以“当前人工智能时代软件的现状和挑战”为题,探讨了当前人工智能时代软件的现状和主要挑战。他介绍了英特尔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深入分析了支持异构计算的统一编程模型Data Paraller C++,以及如何利用oneAPI生态系统来解决实际中的程序加速、移植、扩展等问题。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两位专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线上互动气氛热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