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崇实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2022-05-10 17:32:27作者:张喆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崇实、人才处处长朱世才来校调研人才工作。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副校长刘登才,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林,人事处处长侯永翠参加座谈会。

彭崇实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成都市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成都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市委人才工作会议明确了“建设全国创新人才高地”的战略目标。近年来,成都市积极探索人才多元评价机制,不断拓宽人才选拔渠道,启动实施了“蓉漂计划”“产业建圈强链人才计划”“蓉城英才计划”等多项市级人才计划,出台了多项政策措施吸引集聚人才。本次来校调研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相关诉求,市委组织部将进一步研究,通过构建一套更具吸引力的政策制度体系,使人才支持与服务更有温度、深度和力度。未来,校地双方将深化交流合作,形成具有长效机制的良性互动格局,促进校地双向赋能、共同发展。

庄天慧谈到,作为全省首批人才优先发展试验区,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四个面向”要求,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校第一战略,奋力开创了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近年来,以院士、长江、杰青等国家级人才为引领,以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天府青城计划等省级人才为支撑,以千余名博士为骨干、数百名硕士为补充的“金字塔”型人才梯队基本形成。2021年,学校制定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隆重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成功召开人才工作会,启动实施“1515人才工程”,全面激发各级各类人才活力。学校希望与成都市深化合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教育教学需要为核心,按照造就领军、引进急需、用好现有、培养后备的发展思路,坚持引进、培养、使用和激励四位一体,创建西南农业科教人才创新高地,奋力开创以人才队伍建设新突破引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局面。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开展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