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视频会进一步安排部署“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8 16:35:36作者:胥棲梧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面广的特点,加上“五一”假期人员流动较大,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4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疫情防控办及各中层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强表示,学校已经发布了《关于加强“五一”假期师生外出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五一”照常放假调休,但仍需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继续深入贯彻国家和四川省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及要求,切实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他强调,“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务必把握好“假前、假中、假后”三个时间节点。假前要做好学生离校请假管理工作,同时继续完善收假后核酸检测及隔离场所等硬件准备工作。假中各单位教职员工要落实值班工作安排,保证紧急情况下人员及时到位,应急处置工作预案运作有效。假后确保师生返校流程清晰有序,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快速开展,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卫校园平安。

会上,疫情防控相关单位对目前学校疫情防控情况进行通报,进一步安排“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按照学校“五一”假期师生外出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五一”放假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4日,共5天。师生请假离校,返校申报,须符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倡导师生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开校区所在地,非必要不离省、非必要不跨市流动。严禁擅自前往四川省公布的A、B类地区。5月4日起,学校将开展新的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返校人员实行“三天两检”,期间三校区实行封闭或闭环管理。同时学校也提醒师生增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带口罩,勤洗手,出门做好个人防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