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川农】灯火留影

2022-04-15 10:34:28作者:刘誉阳/文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暮色降临,一盏盏明灯在川农次第亮起,层层错落,一点一点照亮偌大的校园。白日喧嚣散去,夜晚的川农大校园呈现出另一番景象。

璀璨校园

夜色中星轨移动,图书馆灯火通明,宽敞的自习室、阅览室里,依旧坐满了川农学子……

钱炜觐 摄


黄云飞 摄


结束了一天学习生活,同学们回到寝室整理内务,走廊里穿梭,或者和室友坐下来,跟对方聊聊一天所思所获,放松心神。

钱炜觐 摄


密集的宿舍门户接替星火一路奔腾。

黄河嘉 摄


溢彩斑斓的灯光如同锦缎一般将校园围绕,鲜如火焰。

黄河嘉 摄


黄河嘉 摄


郭荟洁 摄


新月初上,灯火撞星辰。

 黄河嘉 摄 施芊棋 摄


黄河嘉 摄


梧桐大道上,路灯端立,告人以夜色静寂。

黄云飞摄


操场上一片寂静,灯光映过来,刹那间照亮川农学子投球的一瞬。于是,我们看见真切赤忱的梦想在炬火里奔突、激荡。

黄云飞摄


炫彩光影

还有一群川农人把灯光玩出了花样。

朱柯臻 黄梓君 郭铸贤 龚艾佳(合拍)


朱柯臻 摄


灯光是这个长夜的主角。校园里,一群川农学子聚集起来,为母校捧上一点绚烂的灯火。字字浸着希望和热爱,是对母校的祝福,对未来的期许,是万千川农人朴素愿望的承载。

朱柯臻,黄梓君,郭铸贤,龚艾佳,胡子赟(合拍)


“W-U-G”,在川农一角亮起的荧光字母,是WORLD UNIVERSITY

GAMES的缩写,川农学子用酷酷的光束,为大运会加油助威。

朱柯臻,黄梓君,郭铸贤,龚艾佳,胡子赟(合拍)


灿烈、清晰,像在一面偌大的幕布上尽情涂抹一笔又一笔溢彩的颜料:海蓝、亮蓝、克莱因蓝,全部掺入清澈的、亮白的光芒里。挥啊挥啊,璀璨悦目,等你缓过神来,那蓝色的舞动的光环又换了步伐,继续绚然而舞。

朱柯臻,黄梓君,郭铸贤,龚艾佳,胡梓赟(合拍)


把川农牛描摹成简洁有趣的字,荧光画下骄傲如牛骨的竖,似牛角般犀利的钩,一笔一画,勾勒出川农人心中的趣与魄。

灯火在川农人手中,不仅是酷炫的玩具,也是学子们表达心意的炬火;川农的灯火不光关乎川农人,也承载着川农对成都大运会最诚挚的祝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