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茶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举行

2022-01-19 16:23:57作者:冉攀追 审稿:吴晓斌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月17日,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与我校茶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园区会议室举行。雅安市农业和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古劲,农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红兵,农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苟代全,雨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碧磊,名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忠强,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晓斌,园艺学院院长汪志辉、副院长龚荣高,四川省精制川茶实验室主任唐茜等茶产业专家和市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王红兵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唐碧磊和马忠强分别介绍了雨城区和名山区与我校的合作情况,表明了需求意向,并对下一步茶产业工作提出建议。学校专家回应了地方需求,表示愿意依托具体项目的实施,全力配合雅安打造茶产业新名片。

古劲向我校长期以来对雅安茶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川农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名师荟萃、人才辈出,一直以来,学校充分依托自身智力、科技和人才优势,与雅安在茶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了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为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持续巩固良好的合作基础,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突出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协作,走出一条更加宽广的校地合作新路子。

汪志辉对雅安各级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川农大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我校茶产业研究得到了雅安市委市政府,以及各区县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较好成绩。服务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园艺学院茶产业专家团将全面深化校地合作,高质量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全面助力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晓斌指出,近年来我校与雅安市的合作全面开花、硕果累累。农发院将认真落实新一轮“1+11”市校合作协议要求,将市校双方合作推向更高质量、更深层次,特别是在科技创新、产业能级提升等方面走深走实,在继续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已确定的合作项目建设基础上,应雅安所需、尽川农大所能,为雅安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