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带队赴攀枝花看望党外挂职干部

2022-01-18 12:17:37作者:李芸芸 审稿:朱雨欣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1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统战部副部长朱雨欣等一行,赴攀枝花看望慰问挂职于市农业农村局的学校民革总支副主委、林学院洪志刚教授。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伍从银、机关党委书记蒋治虎出席座谈会。

张强对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关心重视挂职干部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学校党委向洪志刚给予新春慰问,并勉励他继续真抓实干、服务地方。张强指出,挂职工作让学校党外人士得到实实在在的锻炼成长,挂职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为学校和地方的交流合作搭建桥梁纽带,为川农大和攀枝花的发展做出贡献。

洪志刚汇报了到岗后的主要工作情况,并畅谈个人体会。他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推荐,以及攀枝花市农业农村局对他的关怀、信任和支持。挂职期间,他践行川农大精神,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工作能力也得到提升。

伍从银、蒋治虎分别对学校向地方输送专业人才表示感谢,对洪志刚的工作态度、能力以及在招商引资、农产品销售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期望能以此为契机,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川农大交流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