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80级校友返校举行入学40周年座谈会  

2020-10-31 17:43:53作者:张惠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岁月如歌共忆同窗往事,来日似锦再续母校情缘。10月31日,我校农学80级近30名校友齐聚母校,在雅安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入学40周年座谈会,共叙同窗情谊、共话母校情深。作为上个世纪80年代的第一批大学生,40年峥嵘岁月,他们见证和参与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成为推动国家繁荣富强的中流砥柱。

校长吴德出席座谈会。农学80级1班原班长、雅安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曾林主持座谈会。

农学80级2班原团支书、四川德阳省食油储备库工会主席肖启海在致辞中表示,农学80级人才辈出、硕果累累,人人都是“川农大精神”的践行者,也是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这离不开学校良好的学习风气,更离不开老教师们的言传身教。希望所有校友们都能够继续传承和弘扬好“川农大精神”,共同助推母校高质量发展。

吴德代表学校向返回母校的农学80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衷心祝贺。他用详实的数据向校友们回顾了学校百余年的发展历程,尤其是进入“211工程”和“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后,学校的学科布局和整体实力都有了跨越式发展。他说,四川农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一所有初心使命的大学、一所有责任担当的大学,一所有独特精神的大学,这激励着代代川农人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学校目前所取得的巨大成绩,离不开农学院、农学专业的鼎力配合,更离不开目前仍奋战在农业战线上广大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母校,一起努力将川农大建设得更加美好。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入学40周年纪念视频,见到阔别多年的同窗,校友们都非常激动。他们详细汇报了毕业后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并回忆了当年的学习和生活时光。大家纷纷表示,大学是人生的起点,也是一生中最值得追忆的时光,今生无悔入川农,来世还做川农人。正是在母校的辛勤栽培下,农学80级才能涌现一大批追求卓越的杰出代表,也正是在“川农大精神”的滋养下,校友们才能成长为讲科学、守纪律、做实事的实干家。大家也为母校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断点赞,表示未来会始终如一地感恩母校、热爱母校、宣传母校,努力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结束,全体与会者在第一行政楼前合影留念。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将参观校史展览馆和校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