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打击乐团荣获墨尔本国际音乐节(成渝赛区)一等奖

2020-10-30 11:29:37作者:陈佩洁 刘桢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2020第六届墨尔本国际音乐节(成渝赛区)”在成都城市音乐厅落下帷幕,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打击乐团带来的作品《龙腾虎跃》凭借出色的专业水平、气势恢宏的舞台表现力和多声部配合的演出形式,从3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青年Ⅱ组一等奖。

大赛主评委,青年打击乐演奏家、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理事赵思智老师对同学们的演出给予高度肯定:“作为一支非专业打击乐团,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示出扎实的基本功和舞台感染力,让现场观众真正感受到‘龙腾’和‘虎跃’的魅力”。

据悉,墨尔本国际音乐节是由澳大利亚国际音乐与艺术促进协会和墨尔本国际音乐节组委会牵头的赛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