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20-10-27 15:06:31作者:招生就业处 审稿:马海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10月27日,重庆市教委与四川省教育厅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协同发展行动方案签约仪式暨联盟成立大会。我校当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重庆市教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正大集团、成飞工业集团、东电集团等企业代表及来自两地181所高校代表参会。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杜彬、副处长马海参会。

宁小华作题为《新形势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主题报告。

戴作安表示,两地高校就业创业的深度融合,将为高校毕业生在两地顺畅流动打造平台、打破障碍、打开通道,使毕业生能在更广范围择业,用人单位能够在更多资源中选才。推进两地高校就业创业一体化发展,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能力,必将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会议发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协同发展行动方案并进行签约仪式,选举产生了四川大学、重庆大学为联盟理事长单位,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杜彬当选为副理事长。会议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双百”导师代表颁发聘书,杜彬作为导师代表领取证书。

在企业分享环节中,作为唯一发言单位,我校校友,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刘洪书做了分享,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两地企业和高校在以后的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据悉,大会召开前,两地共同组建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双百”导师团,我校杜彬老师、校友郑长征入选导师团成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