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占元副校长率队分别察看雅安、都江堰校区灾情,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2020-08-13 16:59:34作者:保卫处 都江堰校区机关 来源:保卫处 都江堰校区机关 点击数:

  

连日来雅安和都江堰市暴雨成灾,分管安全的副校长朱占元分别于8月12日和13日率队到都江堰校区、雅安校区察看灾情,检查部署防汛工作。

近期雅安市突降暴雨,导致雅安校区新区农场机电学院实验室对面约10多米围墙倒塌冲毁,洪水涌入机电学院实验室;老板山公园少量树木折断在路上,并有排水沟冲毁和小面积山体滑坡。8月13日,朱占元副校长到雅安校区带领国资、保卫、后勤、机电学院负责人察看灾情、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在围墙施工现场,朱占元对围墙修复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施工时保证质量,提高防倒塌能力。对机电学院实验室门前进水情况,提出了整改方案,针对该院实验室漏水等情况,要求后勤及时进行防漏维修。

在老板山查看时,朱占元要求国资、保卫、后勤要举一反三,加强隐患排查,检查要深入细致,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由于都江堰市连降暴雨,紧邻校区平时干涸的排洪沟经过暴雨的“轰炸”,俨然是一条波涛奔涌的大河。为确保汛期安全工作万无一失,8月1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朱占元对都江堰校区防汛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校区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朱占元一行对灵岩山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和校园低洼易涝地区、河流沟渠等防汛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对下水井、雨箅子、排水管等防汛设施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就相关细节问题给予指导,要求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加强汛期巡查特别是夜间值守巡查力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继续保持战时状态,确保防汛工作无死角。

朱占元向连日来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后勤、保卫、基地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务必注意自身安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