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优秀分团委”终审答辩会举行

2019-04-26 10:26:58作者:樊鹏 刘玲伶/文 欧阳澳 董心倓/图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我校2018-2019年度“优秀分团委”终审答辩会在成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学工部、校团委、招就处、都江堰校区党委有关领导,学生代表担任现场评委。来自部分学院分管领导、团委负责人和现场200余名同学一起聆听答辩,本次答辩还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近5000名师生在线观看。

经学院团委自主申报,校团委组织客观材料评审、开展团员青年满意度测评等环节,共有7个学院进入现场终审答辩。答辩会上,各个学院团委负责老师通过PPT,以图文结合的方式,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新媒体运营、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的阐述了学院过去一年团学工作的表现与成绩。

林学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主导,以“思想者·笃行派·绿色系”为题,重点阐述学院围绕共青团深化改革新形势,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相关工作;经济学院团委以引领新青年,政治主旋律更加高昂为主题,加强改革,提升科学化水平,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对正在形成的新青年大格局做了深刻的阐释;管理学院团委提出加强学院的思想引领体系,搭好青春新舞台、推动学生学业就业;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实施“三记三促”思想教育提升计划,以10个业务老师工作室为依托在学风建设和双创教育等工作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机电学院团委从引领青年思想建设,建设服务型团学工作,打造特色育人品牌等方面做了陈述;旅游学院团委围绕青春、青年和奋斗的主旋律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共青团改革相关要求;人文学院团委根据学生特点着力打造“五位一体”系列活动,突出学院特色。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机电学院团委、林学院团委、经济学院团委和旅游学院团委脱颖而出,经公示无异议后,将获评2018-2019年度“优秀分团委”荣誉称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