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主持人鞠萍视频连线最美孝心少年周蕊

2019-04-19 19:35:35作者:宣传统战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4月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在央视网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以在线直播的方式展开,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活动形象大使鞠萍姐姐与活动主创团队做客演播室,结合多年来策划实施“寻找最美孝心少年”活动的经历与感悟,生动回顾“最美孝心少年”以阳光的心态、不屈的性格与困难抗争,坚强扛起全家希望的美德闪光点与精神正能量,讲述这些少年楷模之于全社会的美德感召力。

现场以现场访谈、直播连线等方式对话了历届“最美孝心少年”代表,鞠萍与我校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周蕊进行了视频连线。

周蕊在2016年获评了全国最美孝心少年。当年作为周蕊的颁奖嘉宾,鞠萍老师深受感动,并提出要资助周蕊的学费,时隔三年,中央电视台希望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2019年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的启动仪式上给鞠萍老师一个惊喜,在连线中,鞠萍老师热切关注周蕊的学业和生活,并积极鼓励周蕊。周蕊则深切感谢鞠萍老师的关切,并坚定下要认真学习,回报家人,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展现出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致力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少年儿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寻找最美”系列活动中持续时间长、社会效益佳、收视水平高的活动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418142431

鞠萍与其资助的“最美孝心少年”周蕊视频连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