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

2019-03-14 11:56:33作者:钟美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3月13日,校关工委在成都校区召开主任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执行(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杨成林《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全文,学习了成都市教育局、四川大学关工委、南充市教体局关工委等5家单位的特色工作经验。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秘书长李武生就2月26日我校高坠身亡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案例中值得关注的点和下一步工作着力点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学生处副处长侯莉就学生工作部(处)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校关工委执行主任刘克惠要求,校关工委在新的一年,要按照教育部和省关工委的总体要求,结合学校和学生工作部(处)工作要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本着“帮忙不添乱”的原则,切实发挥关工委老师的补充作用,助力中心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找准工作着力点,夯实常规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展“读懂中国,讲好川农大故事,传承川农大精神”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