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文明校园”艺术创作大赛圆​满结束

2019-01-13 19:43:40作者:刘雨逍 来源:艺传学院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助力文明校园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艺传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学生兴趣特长,面向全校同学,与后勤管理处联合举办首届“文明校园”艺术创作大赛。1月9日上午,学生处处长李武生,后勤管理处处长周文军,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副处长周玉华,后勤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杨本珍,艺传学院党委书记向兵、院长张丽君、党委副书记胡永波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受邀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评审工作,全校共评选出6个“优秀团队”。

此次艺术创作大赛参赛者围绕“消防安全”的主题,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以赛带学,在雅安校区21栋学生宿舍以黑板报的方式进行艺术创作,每个团队负责一个黑板。

黑板报一直是我校宿舍重要的宣传阵地之一,此次艺术创作大赛开始后,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共46个团队报名参加,涉及人数270人,经大赛组委会初评筛选,共21支队伍获立项。

各团队精心准备,按时认真完成黑板报的创作。各团队充分施展集体智慧,利用黑板报这块宣传阵地为载体,对消防进行全方位、多角度介绍和宣传。黑板报中有的摘录消防安全语录;有的用手中鲜艳的颜料,绘制出象征着舍生忘死消防英雄,同学们制作出的黑板报不仅美观大方、创意新颖,而且色彩协调、图文及装饰布局合理,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对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视。更使整个学生宿舍形象焕然一新,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

据悉,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即宣传阶段、创作阶段、评比阶段,在宣传阶段,艺传学院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策略,线下以手绘“消防安全”的主题宣传黑板报为主线,线上则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qq空间等新媒体形式发布比赛通知,共同营造关注消防安全的宣传教育氛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