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廉政文化获奖作品在三校区展出

2018-12-03 15:14:04作者:纪委办公室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廉洁文化,传播廉洁理念,充分发挥优秀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深入推进我校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第二届“不忘初心、廉洁同行”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获奖作品展于12月1日在雅安、温江和都江堰三校区同步展出,展期将持续至12月7日。

本次展览分为两个部分,其中书画摄影、艺术设计、文学类88件获奖作品以喷绘形式户外展出。学校纪委希望通过开展此次获奖作品展,号召广大师生向优秀学习,从中寻找到强大的精神动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积极开展反腐倡廉、廉洁诚信的教育活动,寓廉于教于学,以廉促教促学,为加快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经过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学校纪委共征集到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艺术设计、文学、网络新媒体五大类廉政文化作品488件。经专家评审、网络公示,97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表演艺术类4件、书画摄影类49件、艺术设计类14件、文学类25件、网络新媒体类5件。学校已择优推荐2件微电影、1件微动漫、1件微公益参加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第五届“清廉中国•微视频”和省纪委“廉洁四川•你我同行”微视频征集活动。

成都校区

都江堰校区

雅安校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