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财经行业2018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8-10-30 11:20:37作者:陈思宇 潘思雨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商学院携手Hi实习、高顿财经在都江堰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财经行业2018年校园专场招聘会。德勤全球交付中心、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四川分所、中汇(四川)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大地津泰会计师事务所、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公司映秀发电总厂、蒙牛优品乳业有限公司等7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顶尖会计师事务所齐聚我校,为毕业生提供了财务管理、审计、资产评估等1200个实习、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我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及2016、2017同学近千人前来应聘。Hi实习资深职业规划师现场为川农学子免费提供1V1修改简历服务和求职咨询及辅导,场气氛火爆,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地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用人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也积极为同学们介绍行业前景、公司概况、福利待遇等基本情况,为同学们求职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据悉,仅天键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四川分所一家就收到68份简历,最后,招聘会达成初步求职意向及拟录用同学156人。

商学院院长吴秀敏,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在现场与Hi实习市场总监欧海琳、高顿财经成都合伙从人覃庆节进行了交流,感谢他们组织联系了这么多知名企业、公司前来参加招聘会,同时表示“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质量高,都是行业翘楚,不仅对于应届生是很好的去处,对于非应届同学也是很好的了解社会需求的信息渠道。”

Hi实习市场总监欧先生表示:“本次专场招聘会的开展井然有序,各企业体验良好,同学们参与度高。”他也表达了愿同商学院长期合作的愿望:“Hi实习将持续致力于为财经学子提供优质雇主资源,希望下场招聘会能够再次合作。”

来自2015级财务管理的袁郑同学在谈及本次活动的体会时,她表示“这次专场招聘会规模大,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应聘机会,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就业岗位的良苦用心。”很多同学们对学校举办本次招聘会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学校前期宣传时间很长,给我们留足了充分的时间来准备这次招聘会的面试材料。”来自市场营销专业的龙洋阳同学如是说道。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商学院财经类专业规模最大的一次行业专场招聘会,“伯乐知良马,名主觅贤才”,为了举办好本次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带领财经类专业老师及负责就业指导的老师多次前往高顿财经洽谈校企业合作及举办专场招聘会事宜,致力于打造商学院财经类全方位就业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