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与资中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09 09:27:27作者:杨世勇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7月6日,资中县、川渝两地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资中县举行。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潘宏、水产系主任姜俊、副主任杨世勇参会。潘宏代表学院与资中县政府签订院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四川省农科院水产研究所、西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重庆市水产研究所、四川省水产学校、重庆南方大口鲶原种场及内江师范学院等单位代表参会。

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资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副书记蒋学飞,副县长吴小平代表资中县委、县政府邀请动科学院参与“长江上游现代渔业科技研发中心”和“四川资中渔业科技川渝合作专家大院”建设合作。同时,杨世勇副教授还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了“资中鲶鱼品牌振兴策划暨概念性规划”项目的评审。

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在现代农业发展、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动科学院将协助资中县人民政府编制现代农业发展战略规划,参与现代农业项目的论证、规划、深度包装以及实施方案的制定和技术指导;开展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的科研合作,与资中县涉农企业、事业单位共同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组织开展课题研究,进行联合攻关;协助资中县建立长江上游渔业科技研发中心、渔业科技川渝合作专家大院、资中血橙专家大院、资中鲶鱼研发中心;在资中县建立硕士培养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根据资中县需求,动科学院组织科研人员解决技术难题,提供相关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为资中县提供针对性、高质量的专业技术培训,开设专题培训班、选派专家教授举办讲座,帮助资中县培养一批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的专业性人才和掌握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的复合型人才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