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2021-10-19 09:08:02作者:文/岳小琳 图/岳小琳 冉昱鹍 审稿:杨本珍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10月15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本珍在雅安校区第六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学党史,知党史,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总公司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管理人员讲党课。

杨本珍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的光辉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初期的不到60名党员发展到现在的9514.8万名党员,党的基层组织达486.4万个,成为世界第一大党。回顾过往,无数的共产党员为了民族的独立、国家的解放、人民的富强,努力拼搏、奋勇向前,付出了血与汗甚至宝贵的生命。

结合《党章》学习感悟,杨本珍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为与会人员分析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她说:“做合格党员指的是: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她强调,做为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坚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信念坚定;二是讲政治、铸忠诚;三是严守党的纪律;四是要担当作为。

杨本珍指出,今年总公司将继续深化后勤改革,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全体职工中营造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良好氛围和强大气场,事不避难,义不逃责,要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敢于碰难题、敢于涉险滩、敢于啃“硬骨头”,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进程中,在推动总公司经营发展、深化改革的工作中,努力向前,勇于担当,彰显党员本色。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而务实的党课,让我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创新工作思路,顺应时代变化,满足师生需求,继续深化后勤改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建设奋进农大、实力农大、美丽农大、品牌农大、幸福农大服好务。

据悉,根据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公司相关领导也将于近期进行党史教育宣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