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学院师生到前锋区现代农业园区开展技术服务

2022-10-24 17:52:26 作者:王景燕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为提高广安青花椒冬季管理技术,提升业主和椒农秋冬季花椒栽培管理知识和技术,10月22日,受广安市前锋区现代农业园区服务中心邀请,林学院林学系经济林研究课题组王景燕副教授、惠文凯博士、博士生吕宸及林学2021级5班(乡村振兴班)涂小冉、黄雨佳一行5人,在广安市前锋区虎城镇开展了相关技术培训。当地青花椒技术人员、村组干部、青花椒种植业主以及在青花椒基地务工的相关农户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王景燕就广安青花椒在秋冬季栽培管理中应注意的技术要点以及10 ~ 11月各月的栽培管理任务及技术措施做了详细介绍说明。培训会结束,专家一行还到基地现场,就青花椒疏枝、压枝、收老、截尖、施肥、清园、病虫害防治等技术要点现场进行了逐一讲解示范,对种植户提出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有效,紧密贴合生产实际。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