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和泸州市江阳区签署合作协议

2021-09-18 11:37:31 作者:王丽萍 审核:舒敏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9月16日,由我校与中共泸州市江阳区委组织部合作实施的泸州市江阳区“村(社区)干部综合素质和治理能力提升工程”启动仪式在泸州市江阳区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孟良,泸州市江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栋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丛伟,市委党校副校长廖元刚,中共泸州市江阳区区委组织部部长罗太明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我校与江阳区签定签订了《村(社区)干部综合素质和治理能力提升工程协议》。

此“提升工程”首批学员80余名,“工程”实施持续三年。提升培养是以“农业全科人才” 培育为理念,采用 “学历+非学历教育”、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着力培养和储备一批政治过硬、能力突出的村(社区)骨干队伍,以此推动乡村振兴,强化基层治理,切实为江阳区加快建成“千亿强区”提供有力的基层组织保障。

田孟良表示,川农大作为“211工程”、“双一流”高校,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要求,培养了新一代扎根基层的优秀农业农村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他希望学员成为有信仰、有担当、有本领的乡村振兴的建设者,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唐栋良要求学员要珍惜机会、勤学习、业务精通善作为,讲奉献、求真务实敢担当,强定力、清正廉洁守底线,切实发挥好“领路人”作用,更好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区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千亿强区”夯实基层基础。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