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自贡市共建大学生乡村振兴人才实践基地

2021-07-17 10:53:55 作者:马保欣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7月14日,自贡市大学生乡村振兴人才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自贡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举行。自贡市委组织部、自贡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23所高校的6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

会上,自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义全介绍自贡城市发展、未来规划,以及对乡村振兴大学生人才的需求。团市委副书记张峻山就2021年“南燕还巢 共襄盐都”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进行解读。

我校与自贡团市委签订共建大学生乡村振兴人才实践基地协议,双方就“南燕还巢 共襄盐都”暑期社会实践和自贡市西部计划乡村振兴人才专项招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自贡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来,大力推动与知名高校的战略合作,启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自贡乡村振兴青年人才专项行动,积极探索乡村振兴人才培育新途径。今年我校共有18名同学签订服务意向协议,他们将前往省市级示范农业园区和沿滩区乡村振兴重点乡镇等开展农技指导、电商经济、品牌营销、文创设计、乡村治理等工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