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水稻研究所与营山县签订产业发展科技合作协议

2021-05-10 18:05:50 作者:朱军 审稿:吴先军 来源:水稻研究所 点击数:

  

5月8-9日,水稻研究所种质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李双成教授带队到营山县,对当地水稻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和水稻业态布局进行考察。

李双成一行重点考察了营山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建设,以及专用型水稻试制和生产育苗情况,并对制种户进行技术指导。围绕促进营山县水稻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李双成与营山县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就本地水稻种质资源保护和利用,水稻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水稻科研成果的引进和推广,科技服务和技术培训,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双成表示,将依托水稻所科技和人才优势资源,与营山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水稻产业发展关键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提升营山县水稻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本次考察中,李双成代表水稻所与营山县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营山县水稻产业发展科技合作协议》,为营山地方资源保护和利用、高端优质水稻、专用/功能型水稻及相关水稻种子工程集成技术体系等系列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水稻所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朱军副教授和陈雄伟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