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艺传学院与新津梨花溪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08 15:39:16 作者:艺传学院 审稿:薛治伟 来源:艺传学院 点击数:

  

3月5日,2021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暨成都·新津第二十一届梨花(杜鹃花)节开幕式在新津老码头文创空间举行。开幕式上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与新津梨花溪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津梨花溪文化旅游区是成都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也是成都“南拓”区域唯一的旅游运动类产业功能区,有山水运动和文化创意两大主导产业。根据协议,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以项目为载体,按照“资源共享、创新同步、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提升梨花溪产业品牌知名度需求和文化旅游区高质量创新发展为导向,发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人才、智力等方面的优势,在艺术设计创意中心共建、文旅人才共育、主题品牌塑造等方面开展合作,构建政产学研用合作典范。

学院院长张丽君、新津梨花溪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文绍春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