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元市2020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

2020-12-23 11:33:33 作者:丁鹏 审稿:马恒东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21日,由广元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广元市2020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雅安市开班。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舒敏、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陈少华和来自广元朝天区、苍溪县、剑阁县、旺苍县的150余名基层农技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采用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将学习“农产品精深加工、质量安全与乡村振兴”“以四新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农业外来有害生物综合防控”等专题,为提高学员实践能力,了解现代农产品加工新模式,还将组织学员位于眉山的中国泡菜城进行现场学习考察。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了解农业发展新趋势,扩展新理论、新知识并贯穿于今后的农技推广实践中,努力提高农技推广能力,从而助推当地农业发展,助力四川乡村振兴战略。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