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朱莉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0-09-07 17:57:51作者:张星玉 审稿:杨本珍 来源:雅安校区防控办、后总公司 点击数:

  

朱莉一行检查食堂后厨

9月7日上午,雅安市副市长朱莉率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及雨城区、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校检查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校区防控办主任、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本珍陪同检查。

朱莉一行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校园门禁管理、食堂餐饮保障等情况。正值秋季复学,检查组深入查看了解了学校对食材采购、存储、加工、售卖等环节的卫生安全管理。

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川农大作为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严格遵循属地管理,积极做好了各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朱莉表示,食堂安全卫生关系到全校师生健康,希望川农大更加积极主动作为,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食堂从业人员身体健康,补充食堂原材料“快检”设备及人员,全方位保障校园师生就餐安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