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及整改措施通报会

2019-10-31 17:52:26作者:岳小琳 审稿:杨本珍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10月29日,后勤服务总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及整改措施通报会在雅安校区举行。公司总经理冷军,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杨本珍,副总经理何格及公司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杨本珍主持。

会上,冷军通报了后勤服务总公司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公司认真梳理了前段时间在成雅两校区的8个学院和8个职能部门走访调研时,收集到的约300名师生的19条意见和建议(相似意见已归纳汇总)。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这19条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剖析,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迅速回应师生关切问题,如:师生反映较为集中的校车节假日、高峰期订票难的问题。总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商讨可行的解决方案,推出“绿色出行、交出便捷”服务师生行动。对于其他意见或建议,公司在做好解释工作的同时也在加紧整改落实中,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对待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充分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调研情况,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和措施,以“解决问题”为目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