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颂改革开放 唱时代新篇

2019-01-20 16:41:11 作者:姜涛耿昌莲张星玉/文 辛进/图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颂改革开放  唱时代新篇

三校区后勤部门联合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曲演唱会

1月18晚,由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和都江堰校区后勤公司部门工会联合举办的“颂改革开放、唱时代新篇”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曲演唱会在雅安校区逸夫楼小礼堂华丽上演。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吴晓斌、教代会主席兼校工会副主席李梅、原教代会主席王永清,后勤管理处处长周文军、党总支书记兼副处长周玉华、副处长张世勇,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冷军、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杨本珍、副总经理何格,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经理陈文华及500多名后勤员工欢聚一堂,共同感受演唱会的欢快场面。

晚会正式开始前,小礼堂内已是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周文军、冷军、陈文华分别向大家带来新春祝福。张强代表学校党政、工会向全体后勤人在过去的一年对学校建设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工作顺利、全家幸福安康,提前给大家拜年了!

本次演唱会全部演绎歌颂祖国为主题的经典歌曲,来自三校区的后勤人组成10支演唱队,或以荡气回肠的激扬旋律,或以意气风发的欢快曲调,或以婉转苏缓的浅吟低唱纷纷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的赞扬和自豪之情。后勤职工李玲琳、罗斌主持。

晚会在《春天的故事》中正式上演。办公室和汽车队联队同唱春天的故事,用歌声将观众带回了改革开放之初,向大家讲诉了历经40载艰苦奋斗,中国人民绘就了一副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生活服务一科代表队用一曲旋律优美、情深意长的《共和国之恋》,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沉的情感;校园管理一科代表队在《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曲中展现了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自力更生地建设社会主义的团结一心; 动力及修缮二科、二医院联队演唱的《我的中国心》更是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浓浓挚爱之情,让人心潮澎湃;学生宿舍管理二科代表队歌唱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细腻婉转,给观众带来了走心的感动……由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带来的压轴曲《走向复兴》,用铿锵有力的旋律带动起全场振奋人心的民族情感。10支代表队纷纷用热情、用真心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后勤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听觉享受,掌声持续不断。巧妙穿插在晚会中间的知识问答及小游戏环节,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演唱会有幸邀请到校工会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小合唱《大中国》,熟悉的旋律让现场观众忍不住轻声唱和,再次点燃了大家浓浓的爱国情绪,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全体人员同唱《歌唱祖国》中缓缓落下帷幕。

据悉,三校区后勤各科室高度重视本次“颂改革开放唱时代新篇”演唱会,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员工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排练,充分体现出广大后勤员工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后勤工作,用勤劳、勇敢和智慧续写川农大发展的新故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