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后勤改革40周年大会并选送节目

2018-12-27 11:08:10 作者:帅燕 来源:后管处 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12月25日,省教育厅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学校后勤成果展”在电子科技大学拉开帷幕,活动包括展览活动、研讨会、征文比赛和后勤职工文艺汇演,展现学校后勤人精神风貌。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周文军、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本珍参加研讨会,并对学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进度做了汇报,表示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将向科技型、智慧型转变,提供更加多样化和人性化的开放性后勤服务。我校后勤组织40余名职工参观学习全省学校后勤改革成果展,在展示我校后勤改革成果的同时学习其他学校的先进经验。

我校后勤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三句半》被选入职工文艺汇演,全川共14所学校进行了晚会节目的申报,教育厅根据节目内容、表演形式等方面进行筛选,最终确定了6个学校的节目入选。

《三句半》节目来自于后勤部门工会2017年的主题文艺晚会,节目结合网络流行元素点赞了后勤各科室工作,用简单质朴的语言表述了后勤职工的朴实无华,让大家对后勤工作有了更深、更直观的了解。自接到节目被选入的通知后,演员和编剧们加快了稿子的修订和排练,经过反复淬炼和精心练习,以饱满的热情将学校后勤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向全川高校后勤同仁们进行了展现,幽默诙谐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